西晴 中考非考不可吗

想 放 鸽

【贝楼】恋爱幸运曲奇

爱抖露设定

是恋爱禁止条例结束之后的别扭表白



"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!

未来は そんな悪くないよ

Hey! Hey! Hey!

ツキを呼ぶには 笑颜を见せること

ハートの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

运势 今日よりもよくしよう

Hey! Hey! Hey! Hey! Hey! Hey!

人生舍てたもんじゃないよね

あっと惊く奇迹か起きる

あなたとどこかで爱し合える予感"




这两天的TeamF和TeamSⅢ人心惶惶。

也没别的,就是有几个成员的恋爱禁止条例快到期了。

偏偏这群倒霉孩子都暗恋自己队友,亲到天天睡一起的那种。

“你说我俩会不会有那个……xing厌恶啊?毕竟从小就一起长大的……烦。”高筱贝拽着刚刚从练习室回来的郎昊辰抱怨。

“你可真是把心口不一做到极致,”郎昊辰一身臭汗又累又烦,说话便冲了些,“看看你那些个舞台,天天唱着要勇敢追爱,现在让你追爱了,你特么瞻前顾后的……”

没事,找别人去。

高筱贝准备再抓一位幸运队友。

哦,全队都被我骚扰完了啊。

那没事了。

找我表哥去!

可是他忘了,刘筱亭恋爱禁止条例比他还晚一天。

两个人打着电话嘤嘤嘤了好久,各种怂各种怕,最后是刘筱亭凌晨两点半被郭霄汉扔出宿舍才告终。

高筱贝失去了信念,高筱贝决定开摆。

他的小猴子喜欢吃饭,那就食堂吃什么拿什么表白吧。

食堂阿姨好像知道他的心意,少见地烤了一炉子曲奇。

黄油的香味和巧克力的微苦混在一起,倒是也像他这么多年压着感情和暗恋对象日日携手的生活,美好但苦涩。

早饭时间结束,高筱贝悄悄走进后厨:“姐姐,我有一事相求……能不能教教我早上那个曲奇饼咋做啊?我感觉网上教程好像都没有那个好吃,不适合拿去表白……”

食堂阿姨也知道这群小伙子想谈恋爱有多不容易,高筱贝话又讲得漂亮,于是愉快地拿出面粉:“不就是烤曲奇么,保证让你追到人小姑娘。”

“哈哈……”

不知道阿姨听到我追的“小姑娘”是谁时会不会血压飞升被抬走。

融化黄油,煮鸡蛋……

由于“少许”“适量”,高筱贝成功做出了一团浆糊。

“这不科学啊……”阿姨摇摇头,“你们都是聪明孩子,这都能弄废了……”

经过一小时的尝试,高筱贝终于揉出了第一个成功的面团,差点滴了几滴眼泪进去:我就想表白一下,我容易吗我!

烤出来的成品味道不错,就是外观……比较朴素。

没什么,不过是大爱心像是一堆土罢了。

“求真务实,好吃就行。”高筱贝在阿姨“这孩子肯定废了”的眼神中乐呵呵地包好饼干,在饼干地下藏了张纸条,写着“我爱你”。

距离条例截止还有11个半小时。

侯筱楼罕见地出了生活中心,说是去买些东西。

staff看着刚刚到货的生活用品陷入沉思:现在的小偶像脑子怎么回事啊……

晚餐时间,侯筱楼还没回来。

吃完晚饭的高筱贝站在生活中心门口,生动地演绎着“望眼欲穿”。

一群成员在高筱贝身后逐渐聚集:“筱贝今天……怎么回事啊?”

“明天早上你们就知道了。”staff实在看不下去,“都回去睡觉切。”

高筱贝终于回过神来,失魂落魄地走回房间。

尝了尝烤的饼干,很甜,甜得好像有点发苦。

莫名其妙生出了一种……被抛弃的感觉?

侯筱楼这玩意是不是不要我了?

睡觉,明天干脆去找法务把恋爱禁止条例续上好了,还能领点补贴。

闭上眼睛没多久,宿舍门响了。

侯筱楼拿着个麻袋,也不知道拎着什么。

“还知道回来啊……”高筱贝睡眼惺忪地看了侯筱楼一眼。

“哟,还有饼干呢。”侯筱楼注意到了床头柜上包得歪七扭八的小饼干,“哪个小姑娘送的?还爱心形的呢……”

高筱贝立马被吓清醒了,抓起手机一看:11:58。

完了,12:00以前小纸条被他看见了饭碗就没了!

或许是被冲昏头脑了,高筱贝一个十米冲刺冲到侯筱楼手边,抓着侯筱楼就往床上摁。

更说不清楚了……草。

“不是……你……”侯筱楼的脑子飞速转动着,“我……”

“还有一分钟多点。”高筱贝看了眼被自己死死抓住的侯筱楼手上那块表,“你等会儿。”

“你确定不是你忍不住了?”侯筱楼没好气地瞪了一眼高筱贝。

高筱贝现在整个人都压在他身上,呼吸作用产生的H₂O都在他脸上挂了一层水珠……

谁tm拦人这么暧昧啊!

手机不合时宜地震动起来。

很好,是成员群12点的睡觉提醒。

高筱贝踉踉跄跄地放开侯筱楼:“你吃吧。”

侯筱楼一把捞起最中间的那块饼干,从底部撕开包装,那张潦草的纸条飞了出来:“啧,你艳福不浅啊……这么贤惠……”

“我给你写的。”高筱贝用蚊子叫一样的声音念叨。

“啥?”侯筱楼有意要逗高筱贝,“你说啥?”

“我写的!给你写的!”高筱贝强压掐死侯筱楼的冲动,“我爱你行了吧!”

侯筱楼一个十米冲刺冲到高筱贝手边,抓着高筱贝就往床上摁:“好巧哦,我也是。”

然后咬了口饼干:“饼干挺甜。”

一个不留神,天旋地转,又被死死抓住。

浅浅的一个吻。

“糖放多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